央广网

“一带一路 - 携手好莱坞,讲好中国故事”系列活动广州开启

2017-09-04 15:42:00来源:央广网

好莱坞编剧、制片人参加记者群访

 

  央广网广州9月4日消息(记者王冰月)昨天(3日),“一带一路 - 携手好莱坞,讲好中国故事”系列活动在广州开启,期间多位好莱坞大师带来了全新的影视作品介绍及剧本,希望与中国影视人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从而能用西方的视角韵味结合东方的艺术,讲好中国故事。

 

好莱坞编剧、制片人参加慈善晚会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众多好莱坞嘉宾,包括DC漫画公司出品的系列电影《蝙蝠侠》制片人Michael Uslan和David Uslan(乌斯兰)父子;为好莱坞75%以上影片提供特效制作的The Third Floor创始人及CEO Christopher Edwards;以中国经典文学作品改编的动画电影《花木兰》导演Tony Bancroft;改编自DC漫画公司的经典超级英雄漫画《超人归来》制片人Gilbert Adler以及Three Six Zero Entertainment的联合创始人David Unger、Worldwide Motion Picture Group总监Aaron Feuer、资深的娱乐行业企业家和制片人Jon Karas等8位顶级好莱坞大师。

 

牛津森哲溪教育培训集团总裁 Nancy Xian 女士

 

  活动带来的作品,从内容方面分类,包括科幻片、励志片、穿越片、纪录片等;从体裁方面分类,包括电影、电视剧、舞台剧等多种形式。除了好莱坞大师项目分享活动外,还安排了慈善晚宴,让广州各界人士参与到与好莱坞大师影视交流活动中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嘉宾还会参观广州塔、花城广场等多项文化活动,让远道而来的嘉宾们感受到广州的自然与人文。

 

好莱坞电影嘉宾参观广州塔

 

  “一带一路 - 携手好莱坞,讲好中国故事”活动,将成为中美影视文化深度交流的一个良好开端,由美亚创新促进会和牛津森哲溪教育与培训集团联合主办,森哲溪影视英语培训项目组独家承办、政府支持,为中美影视文化深度交流奠定稳固基石,活动下一站将走进西安和北京。

 

好莱坞电影嘉宾参观广州塔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好莱坞;中国股市;一带一路;广州

“一带一路 - 携手好莱坞,讲好中国故事”系列活动广州开启

昨天(3日),“一带一路 - 携手好莱坞,讲好中国故事”系列活动在广州开启,期间多位好莱坞大师带来了全新的影视作品介绍及剧本,希望与中国影视人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从而能用西方的视角韵味结合东方的艺术,讲好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