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亚冠联赛淘汰赛:广州恒大首战1比0战胜鹿岛鹿角 小组第二出线

2017-05-24 09:1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保利尼奥在比赛中射门 陈骥旻 摄

 

  中新网广州5月23日电    2017亚冠联赛淘汰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队对阵鹿岛鹿角队的比赛23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广州恒大队以1:0的比分主场战胜鹿岛鹿角队,零封对手客场进球数。

  据了解,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中,广州恒大队2胜4平积10分,因与川崎前锋的交锋战绩中客场进球少,位居G组第二出线。而鹿岛鹿角队本赛季亚冠小组赛4胜2负积12分,以小组第一身份从E组出线。

 

保利尼奥破门瞬间 陈骥旻 摄

 

  对阵双方曾在2015赛季亚冠小组赛中同组,当时广州恒大队主场4:3告捷,客场则是1:2落败。本场比赛中,鹿岛鹿角队遭受伤病打击,包括莱奥·席尔瓦、远藤康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均未能上场。然而,鹿岛鹿角队曾经在去年世俱杯决赛中将皇家马德里队逼入加时赛,实力不可小觑。

  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打得比较胶着,广州恒大队的传球很难突破对方的中场。第22分钟,广州恒大队李学鹏在上边线成功突破对手,将球传中,球被对方门将收入怀中。第31分钟,李学鹏发出角球,高拉特撤步头球攻门,未能得分。双方在上半场均未取得进球,比分0:0。

 

高拉特在比赛中头球攻门 陈骥旻 摄

 

  下半场比赛开始,广州恒大队采取了更加积极的进攻态度,开场未久就取得了数次不错的机会,然而未能进球。下半场第30分钟时,广州恒大队于汉超发前点角球,保利尼奥在中路近距离将球抽入门中,广州恒大队取得领先优势。在这以后,鹿岛鹿角队展开了激烈的反击,第35分钟左右,鹿岛鹿角队连续获得了4个任意球,然而未能建功。双方在下半场战成1:0,广州恒大队最终赢得比赛并且零封对手的客场进球数。

  据悉,比赛双方次回合的对抗将在5月30日举行。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亚冠;淘汰赛;广州;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