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第九届广州国际灯光节闭幕。(资料图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杨耀烨 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贾政)“今年有新冠肺炎疫情,不知道灯光节还办不办?”

  过去9年,每年年底市民都会收到一份属于夜晚的礼物,那就是“广州国际灯光节”。不知不觉又到了灯光节的日子,但今年即将走进第十个年头的“广州国际灯光节”似乎显得有些悄无声息,不禁让广州市民犯了疑问,“今年的灯光节还办吗?”

  昨日,记者从灯光节主办单位广州市住建局、承办单位锐丰文化获悉,万众瞩目的第十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于11月18日至29日举行。今年,广州国际灯光节将迎来10岁的生日,这十年,也是广州迅速发展的十年,一年一会的广州国际灯光节,见证着广州CBD的崛起、成长,装点着这个城市的夜晚。

  作为广州城市名片,今年年底,广州国际灯光节仍将准时与广州市民一起用璀璨的灯光照亮羊城。记者获悉,今年广州国际灯光节,除了亮灯、闭幕等活动外,还将有作品展示、论坛等活动,除了主会场的灯光展示活动,珠江上的桥梁仍旧会“参与演出”。今年广州国际灯光节将怎样讲述幸福广州的故事,展现羊城的魅力呢?我们一起期待11月18日的开幕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