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顺德9月10日消息(记者 张胜强 通讯员 顺宣)9月12日晚上8时,“美好生活 顺德智造”央视新闻新媒体全国巡回带货直播节目“买遍中国”顺德专场将在北京举行。央视知名主持人康辉、朱广权和文静将在直播间向全国消费者推介“顺德智造”精品,央视新闻客户端、抖音、拼多多、京东等平台同步直播。

 

 

  参加这次“买遍中国”顺德专场活动的企业,有美的、格兰仕、万和、东菱、小熊、云米等。这些本地知名企业将在直播间展示近100款优质产品,并以四折不等的优惠价格销售,其中包括熔幔岩冰箱、互联网降糖电饭煲等智能化的传统家电产品,即热饮水吧、互联网自动晾衣架、激光扫地机器人等科技含量高的家居产品,智能宠物吹水机、宠物便携式饮水器、除螨仪等最潮最新的特殊产品等。

 

 

  此外,9月12日下午5时起,央视新闻新媒体将在央视新闻客户端、微博、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平台进行“云游中国·顺德篇”直播,时长约100分钟,多方位多维度地展现顺德美景美食和文化科技特色,展示不一样的顺德。
  在直播中,全国朋友可欣赏到顺德“新十景”之一的顺峰山公园,了解粤剧、广绣、咏春拳,感受非遗文化韵味;“云”游顺德传统小吃名店聚集街区,了解双皮奶、伦教糕、炒牛奶等特色美食;粤菜师傅现场制作捞起鱼生、千层无骨鱼、凤城四杯鸡等顺德招牌菜,展示极致刀工和高超厨艺,凸显“世界美食之都”的魅力。
  据悉,“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是央视新闻联合国美零售启动的全国巡回带货直播活动,首场直播于7月25日在上海启动,至今已举行了上海、黑龙江、四川、贵州、山东等省市的专场直播。此次顺德专场是“买遍中国”活动首次聚焦县区的专场,也是进入广东的首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