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东人游广州首团游在广州塔正式启动。(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央广网广州5月22日消息(记者官文清)随着全国防疫形势持续向好,为了提振市场信心,推动广州市消费市场全面复苏繁荣,5月22日,“广州欢迎你”2020广东人游广州首团游在广州塔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来自全省多个地市的游客参加了此次活动。据介绍,参与本次“广东人游广州”活动有20个团超过700多名游客。

准备登塔的游客。(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活动仪式上,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现场致欢迎辞并为游客代表颁发2020首团登塔纪念品,随着主持人宣布登塔活动的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又呈现出了昔日广州塔的热闹场面。

保持一米线距离准备登塔的游客。(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此次活动在“有序、有限、适度”的原则指引下,按照市场恢复先后顺序,以短线游为切入点,依托广之旅在广东省内线上线下的营销渠道,围绕“文化之旅”、“寻味广州”、“云山珠水”三个主题, 推出7条广州精品旅游线路,在全省各地旅行社门店及线上推出后立即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报名踊跃。

在广州塔观光层拍摄合照的游客。(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随着当前广州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天气逐渐回暖晴好,市民群众走出家门游玩的热情和愿望不断升温,为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行业引领带动作用,市文广旅局稳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产业复苏工作,抓紧统筹部署,提早做好准备,全力按计划推进实施。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推出本地游特色产品,开展丰富多彩的城市品牌推广活动。策划全行业文商旅活动,撬动文商旅企业共同参与,结合线上直播推广宣传,筹划丰富多样的惠民促销活动,提高广州消费市场吸引力,引导市民游客积极参与,在满足当下市民和游客不同的出行需求和旅游期望的同时,推动广州消费市场繁荣发展。

在广州塔观光层拍照的游客。(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此次活动的顺利实施是提升广州旅游市场信心恢复、消费释放和产业复苏的重要举措,将为后续逐步实现广州旅游全面复苏产生积极作用和影响。

在广州塔观光层游览的游客。(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游客在广州塔上合影留念,旁边是提醒佩戴口罩保持距离的标语。(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游客正在排队准备在最佳拍摄点拍摄。(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