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央广网发 广州大剧院供图)

 

  央广网广州11月7日消息(记者 王冰月)从11月8日至10日,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将在广州大剧院连演五场。本剧剧组今天(7日)来到广州大剧院举行见面会,五位主演与在场观众分享了这部“新经典”的幕后故事。

  剧组中演员C·ME科莫(饰演于连)和HAYLEN伊莲(饰演德瑞纳夫人)、新晋实力法剧演员JULIETTE BEHAR 朱丽叶·贝阿尔(饰演玛蒂尔德)、被中国粉丝亲切称为“老航班”的LAURENT BàN洛朗·班(饰演瓦勒诺先生)及其“夫人”ELSA PéRUSIN(饰演瓦勒诺夫人)均悉数登场。

 

《摇滚红与黑》剧组与广州观众合影(央广网发 广州大剧院供图)

 

  此次2019升级版的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是继2016年巴黎演出后,时隔3年原班主创再度重聚创作,并经过中法文化融合后的全新制作呈现。在见面会的现场,主演们均表达了自己在中国生活的感受、一路走来的心声及遇到的困难或瓶颈。主演们还演唱了剧中的经典唱段《一切尽失TOUT SE PERD》和《本该知足IL AURAIT SUFFIT》。

  《摇滚红与黑》改编自司汤达百年巨著《红与黑》,有着颠覆传统法语音乐剧的别样魅力。创新3D多媒体的舞台呈现和现代流行摇滚音乐的极致结合,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16名“神仙卡司”、5名实力乐手,将演绎150分钟绝美Live现场,21首法式燃情音乐,3首燃炸返场曲,引领法剧的新浪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升级版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是中法两国创作人的一次亲密牵手。除了法方主创,中方主办及制作方——聚橙音乐剧,也在这一版本中加入了中国文化元素。无论在视觉创意、舞台呈现,还是演员表达、音乐唱段上,都进行了更符合中国观众文化审美的细节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