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赛事阵容鼎盛,吸引了众多顶尖高手参赛(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广州11月5日消息(记者何伟奇)2019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1日到15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目前比赛门票已开启预售。

  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是世界羽联每年一次的最高级别个人赛事,更是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体系中最高级别赛事,赛事总奖金达150万美元。今年赛事由中国羽毛球协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据了解,2019年赛事阵容鼎盛,将由获得世界羽联年度巡回赛各分站赛每个单项总积分排名前八的64名顶尖选手悉数登场角逐争雄,同时也将是争夺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巡回赛体系中最高积分的赛事。

  目前比赛门票已开启预售,组委会按照各比赛单元赛况,票价分6个等级。同时,组委会还设置了一定数量的优惠门票,将在广州“群体通”平台推出。届时,广州市民将可在家门口亲眼观看世界顶尖羽毛球运动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