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创新方本月开幕(央广网发 创新方供图)

  

  央广网珠海11月4日消息(记者 郭翔宇)记者从横琴相关方面获悉,由香港丽新集团投资的珠海横琴建设国际休闲旅游岛重要落地项目——丽新横琴创新方(“创新方”),将于12月6日正式开幕。

  据悉,该项目将把创新高端娱乐和国际水平的休闲体验结合,启发到访宾客多种感官和想象力进行探索,创造专属的休闲娱乐体验。主办方介绍,创新方将于12月6号至明年1月期间举办一系列开幕活动。

  

  

广东省内首个国际电影主题乐园狮门娱乐天地带来沉浸式体验(央广网发 创新方供图)

  

  创新方位于珠海横琴新区的中心地带,设计外形独特,包括流线型拱顶设计的商圈,开阔的花园环境,以及三栋休闲和商务两用的高楼,建成后已经成为横琴新地标。

  创新方两大重点娱乐项目——狮门娱乐天地及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已分别于今年7月和9月开幕。横琴凯悦酒店及概念零售餐饮等其他一期内容,也将于12月陆续加入创新方,构建不同年龄层的宾客在创新方的吃、买、玩一站式休闲体验闭环。

  

华南首家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提供富娱乐性的家庭探险体验(央广网发 创新方供图)

  

  创新方董事总经理梁浩昌表示:“早在2011年,我们就着眼于珠海横琴,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创新方这一综合旅游娱乐项目终于要向宾客敞开大门,期待为宾客带来更多元化、结合高科技的休闲娱乐体验,进一步推动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