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东莞11月1日消息(记者何伟奇)大型励志音乐公益活动节目《超级靓声2019》2019东莞唱区海选活动日前在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举行。
  活动当天共有103名歌手上台比赛,经过角逐,最终27人晋级,另外还有16人待定,将参加11月9日的下一轮选拔。
《超级靓声2019》东莞唱区海选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据悉,东莞唱区将从上千名选手中选拔出最终突围的前三位选手,在《超级靓声》大舞台上与芒果战队的平安、祁隆、六哲、姜鹏等60位歌手大咖同台演绎歌曲。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题是“音”为有你,乐动世界。作为一档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而策划的大型公益节目,《超级靓声2019》以全国十大贫困县、十大为脱贫攻坚作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十大扶贫攻坚先进人物为题材,面向全国选拔300位靓声歌手,通过老师指导,训练、考核,最终通过专业评审、达人评审团、人气投票、总票得分竞选出30位“超级靓声”代表,免费为贫困县、脱贫攻坚优秀企业、扶贫攻坚先进人物等代言,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