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企业发力新文创 将易经等传统文化融入桌游

2019-08-19 12:56:00来源:央广网

签约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 供图)

  央广网广州8月19日消息(记者官文清)8月18日,由易哟(广州)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818重新演易——易哟1.0产品发布会”在科创咖啡(保利克洛维店)隆重举行。

  科创咖啡创始人兼总经理许志航先生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科创咖啡(CREATIVE CAFE)是广州知名的创意咖啡连锁品牌,旗下拥有蝉联广州人气榜首位的咖啡连锁品牌、首家专注CBD写字楼配套的茶馆连锁品牌以及多个创意文化投资项目,以传递创意与文化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多元文化的创意空间。为了更好丰富空间内涵、提升用户创意体验,科创咖啡战略投资动漫文化行业,携手广州原创桌游品牌——镖镖动漫团队,共同创立了易哟动漫,品牌以传承、重塑、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主线,以概念+原创的方式打造一系列具有中国特色的文创产品,让渐渐被人遗忘的中国传统文化“深入浅出”的进入年轻人视角,以更加年轻的方式,拉近与现代人的距离。

  易哟主创人猫哥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易哟1.0这款游戏,是一款古人哲学思考的工具。古为今用,创作团队经过6年的潜心研究,将在当代年轻人看来神秘而又遥远的易经文化,借鉴邵康节先生梅花易数的方式,同时结合桌游轻松的形式以及现代社交的方式,设计出呆萌可爱的卡牌形象,让年轻人在简单有趣的游戏过程中,感受中国古人的智慧、以及其所蕴含的中国哲学思想。

  易哟团队通过征集、筛选,最终确定了产品体验和售卖渠道,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包括科创咖啡、一番静界、SPECIAL-D、迷鲤寿司、樱漫书店、一间春上、怡聚桌游、本长桌游、山火桌游、蜂桌游 、嗨宝桌游创智空间、FunClub桌游俱乐部等十多家线上线下授权合作伙伴。

  易哟1.0作为一款易经文创桌游,具有极强的社交功能,通过易哟可以“撬动”很多人的故事。为此,易哟动漫联合科创咖啡创办了一个线上的自媒体故事栏目——《神秘空中309》,科创咖啡(珠江新城店)是全广州海拔最高(309米)的咖啡厅,我们将在这离城市空中最近的地方,邀请愿意通过易哟分享自己故事的朋友,一边喝咖啡一边讲述她/他的故事。科创咖啡总经理助理、《神秘空中309》栏目主创人沈东丽小姐通过本次发布会启动和介绍了栏目的创办意义和计划,同时也发出自媒体公开邀请函,邀请自媒体加入栏目,她希望把栏目做成一个共享、共创、共智的栏目。易哟动漫将通过整合空间、产品、自媒体、知识平台多重体验的方式打造强粘性、正能量的多元文化载体。

编辑: 张胜强

广州企业发力新文创 将易经等传统文化融入桌游

8月18日,由易哟(广州)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818重新演易——易哟1.0产品发布会”在科创咖啡(保利克洛维店)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