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献礼建国70周年 著名音乐家与广州小朋友同台表演

2019-06-18 17:10:00来源:央广网

音乐节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广州6月18日消息(记者 傅晓勤)6月17日上午,广州市粮食局幼儿园第五届亲子音乐节“六月·乐悦——感恩祖国妈妈的爱”在广州蓓蕾剧院举行。省港澳著名音乐家、指挥家、小提琴音乐家黎可生教授,在现场带来了小提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获得观众的热烈反响。

 

黎可生教授在现场演奏《我和我的祖国》(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据悉,广州市粮食局幼儿园是一所音乐特色幼儿园。此次活动中,小朋友及其家长们精心筹备,以舞蹈、歌颂、演奏等方式表达对祖国妈妈的感恩之情,也展示了该园鲜明的音乐文化特色。

 

小朋友们以舞蹈、歌颂、演奏等方式表达对祖国妈妈的感恩之情(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广州市粮食局幼儿园第五届亲子音乐节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编辑: 王雪薇

献礼建国70周年 著名音乐家与广州小朋友同台表演

黎可生教授在现场带来了小提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获得观众的热烈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