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清远牛鱼嘴野生禾雀花盛放

2019-03-19 17:49:00来源:央广网

正在盛开的禾雀花。(央广网发 通讯员 供图)

  央广网清远3月19日消息(记者陈菲 通讯员李新良)第 14 届中国·岭南(清远牛鱼嘴)野生禾雀花观赏节日前开幕。独特而灵动的清远“市花”禾雀花全面绽放。

  目前牛鱼嘴风景区内的禾雀花已经开始次第开放,漫步在禾雀花观赏长廊,只见四周禾雀围绕,吊坠成串,仿佛置身“鸟的天堂”、“花的王国”。而沿着景区的山间小道拾级深入丛林,一路上更是禾雀绕藤、万鸟栖枝、展翅欲飞的盛景。据介绍,景区内的野生禾雀花以绿色为主,花期较长,可持续到5月份,最佳观赏期则在3月底到4月中。

  除了禾雀花观赏,牛鱼嘴风景区的旅游产品经过近年的升级打造,已变成了一个适合四季游玩的好山好水景区。2017年建成广东首座玻璃桥,2018 年建成的双龙玻璃空中漂流滑道创下了世界纪录协会“世界上最长的悬空玻璃漂流滑道”的世界纪录。

编辑: 官文清

清远牛鱼嘴野生禾雀花盛放

独特而灵动的清远“市花”禾雀花全面绽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