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流淌的歌声》第一季录制在广州圆满收官

2019-03-06 17: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3月6日消息(记者何伟奇)3月5日,由广东卫视、广东音乐之声、太平洋影音联合制作的大型原创音乐节目《流淌的歌声》第一季迎来了收官录制,该期节目以“歌唱祖国”为主题,李光羲、阎维文、蔡国庆、平安四位传唱人用经典歌声共庆新中国70华诞。

 

  

  蔡国庆:开创新中国祝福类流行歌曲先河。(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经历过“电视点歌台”年代的人都熟悉《365个祝福》这首歌,作为家喻户晓的祝福歌曲,蔡国庆老师在现场分享了歌曲背后的故事,他最自豪的一点是在改革开放初期与同年代的音乐人一起打开了中国内地流行音乐的大门,让中国拥有了自己的流行乐。如今的蔡国庆不仅依然如当年在央视春晚舞台上一样活跃欢唱,更在歌声中注入了时光沉淀下的情感,他的歌声所包含的不仅是对亲友爱人的祝福,更是对伟大祖国的祝福,这份来自中国的祝福也传向了世界。

编辑: 张胜强

《流淌的歌声》第一季录制在广州圆满收官

3月5日,大型原创音乐节目《流淌的歌声》第一季迎来了收官录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