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快看!长沙、东莞两地12位美女画家联袂办画展

2019-03-06 08:51:00来源:央广网

莞城美术馆展厅(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东莞3月6日消息(记者 周羽)“三八妇女节”将至,“绘生·汇色——长沙、东莞两地女性艺术家作品邀请展”明天(7日)下午将在莞城美术馆举行开幕仪式。届时,女艺术家代表将在现场示范创作水墨画和水彩画。市民在现场还有机会领取女神专属福利!

 

参展艺术家:(长沙)殷俊、李洁、周玲子、孔果、周巧云、陈繁、蒋正杨;(东莞)刘婉仪、李淑怡、张峭然、李曦曦、陈志芳(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此次展览由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东莞市文学艺术联合会等单位主办,先后在东莞、长沙两地展出。参展作品包括12位女艺术家的60幅画作,涵盖水彩画、水墨画、油画、版画、漆画等。

  承办方之一、莞城美术馆期望通过此次活动,展示当代女性艺术创作的丰硕成果,加强与外地学习与交流,更大范围地推广本土艺术文化。

  据悉,莞城美术馆的展出时间为3月1日至3月31日,随后将巡展至长沙纸本艺术馆。

编辑: 王雪薇

快看!长沙、东莞两地12位美女画家联袂办画展

此次展览将先后在东莞、长沙两地展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