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喜剧之王》周星驰:“努力的过程很苦,常回家看看”

2019-02-10 18:21:00来源:央广网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 供图)

  央广网广州2月10日消息(记者王冰月)2月9日,周星驰携电影《新喜剧之王》主演王宝强、鄂靖文、景如洋、张全蛋、张琪、黄骁鹏“全阵容”合体亮相广州。

  20年前的《喜剧之王》,在20年后以全新姿态登场,不变的是依旧聚焦“小人物”的故事。在广州发布会中,导演周星驰面对“笑着哭”的观影感受:自己也没有想到会让观众哭,只是看到有很多和他一样有梦想的演员,就想起了当初自己的奋斗过程。而谈及片中让人泪目的亲情,周星驰则说:“越来越没时间陪伴亲人,想要对其致敬,因为他们的爱没人能替代。”

  电影《新喜剧之王》延续了20年前“一群死跑龙套”的故事,继续聚焦小人物。此片在20年后迎来了新的篇章,剧本打磨三年,再度聚焦小人物。我们熟悉的周星驰电影,不仅仅是让观众笑,还有很多方面透出了其他的能量,会让人产生更多的感悟。正如现场观众所说:“周星驰喜剧电影的悲剧情结,每个人都必须经历苦难。”

编辑: 官文清

《新喜剧之王》周星驰:“努力的过程很苦,常回家看看”

2月9日,周星驰携电影《新喜剧之王》主演王宝强、鄂靖文、景如洋、张全蛋、张琪、黄骁鹏“全阵容”合体亮相广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