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稻城亚丁冬游季正式启动 十三项特色活动吸引广州游客

2018-11-11 17: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1月11日消息(记者陈菲 实习生方剑虹)以“行走圣洁亚丁.沐浴冬日暖阳”为主题的2018-2019稻城亚丁醉美雪山季旅游发布会近日在广州举行。稻城亚丁正式向广州市民发出诚挚的邀约。

  活动由甘孜州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主办。该局局长王强表示,广东是国务院安排对口援建甘孜州的重要省份,广州是稻城亚丁重要的客源地之一,目前前往稻城亚丁旅游的游客中广东游客占比为5%-10%。

  广州市旅游局副巡视员彭铁山表示,广州与稻城亚丁的旅游资源和旅游风光各有不同,两地的合作空间非常大。希望通过这次的推介会,进一步拓宽两地的合作渠道。

  据介绍,今年稻城亚丁启动为期6个月的冬游季,从2018年11月至2019年5月,景区将陆续推出约13项特色活动,包括将在12月12日举办的“相遇醉美雪山”脱单狂欢夜活动、2019年2月5日(正月初一)开始为期15天的“春节暨藏历土猪年庆祝活动”、明年4月举办的“2019龙腾亚丁国际天空跑越野比赛”和“旅游+体育+文化国际高峰论坛”等,为广州旅客冬游亚丁提供多种乐趣。

  从10月28日开始,康定机场、稻城亚丁机场开始执行冬航季航班。从周一到周日,中国国航、南方航空、四川航空三大航空公司,每天都有航班飞往康定机场或稻城亚丁机场。广州游客可以通过广州-成都-稻城航线,更加舒适便捷地前往稻城亚丁游玩。

  此外,稻城亚丁景区还推出“对旅行商实施门票奖励”活动,面向旅行社和OTA公开申购5万张景区预购套票(含门票车票),截止日期为明年5月31日。

编辑: 陈越

稻城亚丁冬游季正式启动 十三项特色活动吸引广州游客

以“行走圣洁亚丁.沐浴冬日暖阳”为主题的2018-2019稻城亚丁醉美雪山季旅游发布会近日在广州举行。稻城亚丁正式向广州市民发出诚挚的邀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