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花都区第八届运动会暨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开幕

2018-10-19 09: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0月19日消息(记者陈越)10月18日,由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广新局、区教育局以及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承办的广州市花都区第八届运动会暨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在花都体育馆拉开帷幕。

  文体展演上,群狮太极表演《龙腾狮庆》,花样跳绳表演《花城节奏》,拉丁舞《为青春干杯》,啦啦操表演《少年中国说》,大型原创主题歌舞《梦想花开》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花都的文化特色、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风采。

  据悉,本届运动会是花都区四年一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时间跨度最长的综合性运动会。另外,本届运动会共设三个组别:成年人组、青少年组和残疾人组,共有38个项目,预计超过4000名运动员参赛,近万人次参与。到目前为止,已举办了跳绳、足球、中国象棋、游泳、举重、赛艇、皮划艇、传统醒狮等22项竞赛项目,一共颁发了2264块奖牌。

编辑: 王雪薇

广州花都区第八届运动会暨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开幕

10月18日,由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广新局、区教育局以及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承办的广州市花都区第八届运动会暨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在花都体育馆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