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融街2018巽寮湾滨海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举行

2018-10-16 21:50:00来源:央广网

今年赛事特设沙滩亲子跑,并增加了风景优美的滨海赛道。(央广网发 组委会供图)

 

  央广网惠州10月16日消息(记者何伟奇)10月16日,记者从金融街2018巽寮湾滨海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赛事设有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公里跑和亲子跑(2公里)等三个比赛项目,参赛总人数达5500名。其中,亲子跑将于11月17日下午3点开跑,半程马拉松和10公里跑则在11月18日上午8点鸣枪开赛。

  据悉,今年赛事名称加入“滨海”二字,使赛事特色一目了然。为了突显巽寮湾滨海地域特色,组委会特设了沙滩亲子跑,并增加了风景优美的滨海赛道。同时更加注重赛事人性化的打造,打好温情牌与特色牌,不仅提供赛后成绩合影LED、选手赛后照片免费下载、冰敷泡脚、拉伸按摩等服务提供,赛事期间还将举行赛前沙滩音乐派对、马拉松训练营等活动。

 

独特的奖牌设计。(央广网发 组委会供图)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惠东县人民政府、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惠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赖帝福在发布会上介绍,希望借助赛事促进“山海惠东”体育旅游产品的开发,带动全县体育旅游及相关产业的全面发展,促进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提升“山海惠东”的滨海旅游品牌竞争力。主办方还表示,将以提升巽寮旅游环境和服务水平为出发点,确立以滨海国际运动度假目的地、滨海健康养生度假目的地、滨海购物娱乐度假目的地为三大主题,全力打造体育、健康、跨境电商、文创和基础服务五大产业,最终实现“旅游+开发”双轮驱动。

编辑: 陈越

金融街2018巽寮湾滨海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举行

10月16日,记者从金融街2018巽寮湾滨海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赛事设有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公里跑和亲子跑(2公里)等三个比赛项目,参赛总人数达5500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