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线上线下联动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与王者荣耀开展跨界合作

2018-07-24 13: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7月23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官文清)7月23日,“长隆·王者夏日狂欢季——王者齐聚英雄岛,激爽夏日在长隆”主题活动、长隆海洋王国×王者荣耀大型联合主题表演正式开启,长隆王者荣耀特别版“海洋保卫战”正式打响。今年暑假,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与王者荣耀强强联手,创新性将游戏元素注入海洋主题公园建设:王者庄周坐骑独角鲲,化身海洋王国造梦大师,包括海洋大街天幕CG效果、AR雕塑化蝶碎片特效、海洋王者夜光大巡游、王者版海洋保卫战等,海陆空全视觉将游戏特效原画拆解落地,升级沉浸式海洋探险模式,构筑全新维度的主题游乐体验。

  长隆集团助理总裁、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总经理袁伟杰介绍,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此次与王者荣耀跨界合作,与今年暑假重磅推出原创动漫IP新区“英雄岛”一样,通过实景复刻主题建筑和高科技呈现的主题游乐,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对接起来,希望游客体验到全景沉浸式的主题游乐,并从中增进与家人、朋友的感情和交流。

  同时,腾讯游戏副总裁高莉及腾讯游戏总经理侯淼也表示,与长隆跨界合作致力打造国民手游《王者荣耀》IP的立体化新体验,让流行的数字内容以虚拟结合现实的沉浸式游乐体验,生动的走到每一位用户的身边,使用户能够近距离感知《王者荣耀》的IP文化, 从这次的合作也体现了王者荣耀IP对于其他产业的创新和促进价值。

  据介绍,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全园区把“庄周入梦”的故事融入游客的玩乐体验之中,设计装饰成游戏内的主战场,衍生出全球首个王者荣耀与海洋主题公园融合的电竞游玩根据地。游客在游览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的过程中,将体验完整的筑梦故事线,大大的提升主题游乐参与感与沉浸度。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暑假重磅推出全新动漫主题游乐区“英雄岛”,此次携手王者荣耀共同打造“王者齐聚英雄岛,激情夏日在长隆”主题活动,把王者荣耀与长隆集团自主开发的5D电影《卡卡大冒险》的虚拟世界一起带到了现实,两大IP首次碰撞,致力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完全沉浸式的多元化主题游乐体验。

  袁伟杰介绍,全新的“英雄岛”是国内首个将5D原创动漫IP与主题游乐相融合的主题景区,把5D动漫元素复刻为沉浸式的场景建筑,融合真实的动物、动雕表演、巡游演出等主题演艺,打造一个超现实还原的英雄世界。“英雄岛”的三台大型游乐设备同样带有主题故事色彩,“海怪塔”原型取自电影里的大boss熔岩怪兽;“丛林过山车”还原了卡卡虎去拯救海洋乘坐的鹦鹉飞机;而“企鹅过山车”则模拟了卡卡虎从海象神岛来到神秘的企鹅王国的冒险路线,满足大小游客的游玩需求,共享家庭欢聚时光。

  此外,“英雄岛”以夏日为主题,与王者荣耀IP元素进行全方位组合拳式渗透,设置王者英雄coser巡游、热情桑巴舞等主题演艺,还设置多个沉浸式场景摊位,游客们可以在王者妆容区画上英雄妆过一把英雄瘾,或走进人脸识别拍照互动区,与不同的王者英雄进行交替融合,还可以在“海洋心意墙”写下海洋环境保护等愿景,收获一个有意义的难忘假期。

编辑: 陈越

线上线下联动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与王者荣耀开展跨界合作

7月23日,“长隆·王者夏日狂欢季——王者齐聚英雄岛,激爽夏日在长隆”主题活动、长隆海洋王国×王者荣耀大型联合主题表演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