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清远(英德)温泉旅游文化节将开幕

2017-11-23 10:24:00来源:南方日报

  据南方日报报道,清远市拥有丰富的温泉资源,为了进一步提升清远“中国温泉之城”品牌影响力,2017年清远(英德)温泉旅游文化节将于11月28日在英德市举行,2017年世界温泉小姐中国总决赛也将同期举行。

  据悉,2017清远(英德)温泉旅游文化节由清远市旅游局主办,英德市旅游局等单位承办,以“水恋山俊,茶合泉意”为主题,包括清远温泉展示、沙画表演、温泉小姐赛事、温泉体验、摄影活动、环湖骑行等丰富内容。在活动期间,全市温泉企业将送出超过1000张免费温泉票以及温泉酒店折扣优惠回馈广大游客。

  目前,清远温泉资源遍布全市8个县(市、区),已建成并对外经营的温泉景区和酒店约30家。其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温泉类)有6家,分别为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佛冈县)、广东第一峰旅游风景区(阳山县)、奇洞温泉度假区(英德市)、森波拉度假森林(佛冈县)、新银盏温泉度假村(清城区)、清新温矿泉(清新区)。

编辑: 陈越

2017清远(英德)温泉旅游文化节将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