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乘着高铁去石林 体验少数民族风情慢旅游

2017-07-31 11:31:00来源:央广网

“乘着高铁去石林”体验之旅启动授旗仪式

  央广网广州7月30日消息(记者陈菲 实习生霍小雨)7月30日上午,由云南昆明石林风景区管理局联合南方卫视共同开展的“乘着高铁去石林”体验之旅出发仪式在广州举行。本次体验之旅以“漫游石林 慢享生活”为主题,由6位微视频大咖一边游一边拍,用微镜头展示石林旅游的独特魅力,以此号召粤港澳游客,乘上高铁慢游石林。

  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市场营销处副处长孔庆云、著名制片人周黎出席了出发仪式。仪式上,孔庆云副处长对“乘着高铁去石林”的相关情况及石林慢旅游概念进行了阐述,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石林旅游资源的丰富多彩和石林美食、住宿、乡间休闲等特色。期间,阿诗玛用充满石林少数民族特色的歌舞进行互动,生动地展现了石林撒尼人的独特风情。最后,在大家的见证下,孔庆云副处长为由参加本次活动的6位微视频大咖组成的体验团授旗,启动“乘着高铁去石林”体验之旅,向石林出发。

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市场营销处副处长孔庆云致辞

  石林地质地貌奇特壮美,民族文化璀璨多姿,撒尼土著风情绚丽,历史底蕴深厚悠远,有“休闲度假天堂”之称。随着云桂高铁和沪昆高铁的开通,石林迎来了高铁时代,开启了快旅慢游模式,极大地拉近了石林与珠三角及高铁沿线城市的时空距离和心理距离。

  孔庆云副处长在仪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到,石林休闲游有桃花源采摘、骑马、寒丝温泉、彝族歌舞等众多的充满撒尼风情的项目可供选择,热切欢迎广州市民披上外衣,乘着高铁,去石林体验一场避暑、养生、文化之旅。

阿诗玛演唱民族风情歌舞互动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体验之旅,南方卫视《潮流假期》栏目组将派出两个摄制组,与6位微视频大咖展开互动拍摄,制作系列节目播出,用镜头展示乘着高铁去石林的沿途风景和石林的大美风光,号召更多人乘着高铁,慢游石林。

编辑: 官文清
关键词: 旅游;石林;慢生活

乘着高铁去石林 体验少数民族风情慢旅游

7月30日上午,由云南昆明石林风景区管理局联合南方卫视共同开展的“乘着高铁去石林”体验之旅出发仪式在广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