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孙悟空大“闹”纪念堂人偶剧圆梦西游记

2017-03-23 09:19:00来源:大洋网

  据大洋网报道,“哇!孙大圣来啦!”22日夜,小朋友们在中山纪念堂里来了一场既充满嬉笑又富有哲理的西游寻梦之旅。大型哲理儿童人偶剧《寻梦西游》登上“一园一品,纪念堂之夜·相约星期三”公益惠民系列演出活动大舞台。

  这次公益惠民系列演出活动由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由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处、星海音乐学院、广州市广播电视台、广州日报社等单位承办。该活动总共将举办48场,每周三晚举办一场演出,每场演出票价均为10元/张,以便让广大市民每周都能享用文化大餐。

  唐三藏、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牛魔王、白骨精、百灵仙子、火龙、蜘蛛精、观音菩萨、太上老君……小朋友们耳熟能详的一个个经典西游记人物以颠覆传统的形象在中山纪念堂的舞台上逐一亮相。巧遇白骨精、智取牛魔王等一个个如数家珍的故事在经典的剧情上加以创新,也让孩子和家长们捧腹大笑。中山纪念堂表示,之所以选择儿童人偶剧《寻梦西游》,是为了让小朋友们能在欢乐中思考关于“善”与“恶”的定义,创造自由的心灵。让小朋友看到不一样的经典,让家长找到童年的感觉,一起共同寻梦西游。

  记者了解到,《寻梦西游》演出1800多门票皆已售罄。由于票数有限,没有成功购票的观众朋友们可继续关注“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票务管家(ID:gzszsjntpwgj)”,及时了解下一阶段的演出信息和门票发售情况。

  据悉,在接下来的四月,“一园一品,纪念堂之夜·相约星期三”公益惠民系列演出将带来《2017心李变幻世界巡回魔幻秀》、彭炽权师徒缘粤剧专场、大型儿童品德舞台人偶剧《睡美人Ⅱ-降龙勇士》、芭蕾舞剧《天鹅湖》等类型多样的精彩演出,既有具有国际水准的大型激光魔幻SHOW,也有绕梁三日的动听粤剧,既有跌宕起伏的舞台人偶剧,还有如梦似幻的芭蕾舞蹈,可谓一场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寻梦西游;广州;中山纪念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