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七届北山世界音乐节将于4月22日举行

2017-03-22 12: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3月22日消息(记者郭翔宇)21日下午,第七届北山世界音乐节媒体见面会在珠海北山会馆举行。北山音乐节组委会主席薛文在会上宣布,本届世界音乐节将于4月22日至23日在北山举行。

  据了解,本届音乐节的主题为“声西击东,‘乐’不宜迟”,既体现了世界音乐的多元化与包容性,又表现出北山世界音乐节与乐迷同乐的炙热之心。届时将有来自法国、意大利、荷兰、立陶宛、阿根廷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30余名顶级乐手登上北山舞台,为观众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本届音乐节为响应主题“乐不宜迟”,音乐节现场还设有各种乐趣无穷的环节。北山音乐节组委会将联合珠海市美国TPR英语专修学校,在现场设置丰富多彩的儿童游园活动及精彩纷呈的儿童小舞台。同时,组委会亦携手珠港澳鬼马设计师与大学生创业者们共同举办“北山文创‘包剪揼’——粤澳两地文创艺术交流展”的主题展,让观众能近距离感受到两地浓郁的文创艺术氛围。

  据悉,本届音乐节还将首次与广东星外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展开深度合作。广东星外星已扎根广东二十年,而北山音乐节亦有七年的运作经验,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二者音乐力量的整合,既实现音乐资源的合作共享,又能通过南中国音乐标杆企业的协作,不断拓展音乐产业的深度与广度。广东星外星文化传播公司总裁周小川则表示,未来双方还将与虾米音乐等多家国内知名音乐平台展开合作,涵盖演出经纪、音乐教育、音乐制作、音乐旅游以及音乐版权交易等各个领域,并致力于中国民族音乐与世界音乐的融合,力求多方位满足爱乐者的各种音乐产品需求。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珠海;北山音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