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频道 > 魅力广东

央广网

横琴国际医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11月25日举行 提供产业机构沟通平台

2016-11-24 06:1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11月23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朱丹萍)11月25到26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珠海市分会、中国国际商会珠海商会、珠海再生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横琴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医行科技有限公司、东兴证券医药组共同主办的横琴国际医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暨投融资大会(简称:横琴论坛)将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预计本届横琴论坛将有500多家投资机构及800多家大健康企业参会,参会人数将超过2000人。

  有调研机构预测,2016年中国健康产业规模为3.4万亿元,2020年将达到8万亿元。从全球范围看,2015年,医疗健康领域VC/PE融资持续呈现良好增长态势,融资金额连续4年增长。从细分领域看,医药行业年度的融资金额达到17.31亿美元,生物技术融资金额为8.54亿美元,而医疗服务和医疗设备的融资金额相加远不如医药行业的二分之一。

  而此次的横琴论坛,将通过医疗服务、精准医疗、药品与器械、医疗信息化+互联网医疗、海外医疗五大专场论坛,同超过500家全球实力投资机构、200个医健项目及珠海的医疗健康同行一起探讨医键行业的未来发展与趋势、医键行业的投资机会、药械企业的互联网融创新生态、医保调整变局下的投资机会等热点话题。

  在本届论坛上,珠海市各区还将向投资机构及企业代表展示珠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成就和相关各区优惠政策,实现对项目和资金的招商引资。

  主办方透露,此次横琴论坛在珠海举行,旨在为珠海医疗健康产业提供了和其他医疗机构、投融资基金、技术转化机构、医药企业、资本市场串联链接的开放平台,为珠海医疗健康产业和资本市场人士提供了充分交流沟通的机会,为珠海医疗健康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谢飞

关键词:横琴国际医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投资;融资;平台;珠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横琴国际医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下月举行

由广东(珠海市)生物医药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珠海市分会、横琴金融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主办的2016横琴国际医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暨投融大会将于下月25日在珠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本届大会主要核心为聚焦“医疗健康”和“资本融合”。

2016-10-25 07:27:00

多省份投资增速高于同期GDP增速提示了什么

目前全国有31个省份公布了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数据。其中有26个省份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跑赢全国8.2%的增长水平。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京沪以及黑龙江、辽宁等个别省份外,各省投资增速基本都高于同期的GDP增速。另外,前三季度,有12个省份固定资产投资总额高于当地GDP总值。

2016-11-23 12:44:00

傲江山:寒冬里的融资法则

投资人普遍在说“谨慎、谨慎、挤泡沫、理性回归”,在钱越来越难融的日子里,拿到上亿的融资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6-11-18 17: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