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江门4月30日消息(记者 何伟奇 朱子荣)“五一”广东省江门乡村休闲精品推介启动仪式28日举行,24个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点亮相,其中包括了“台山五丰、台山四九镇、恩平簕菜、古劳水乡、江海长廊生态园”等一批具有江门本土特色的乡村旅游点。

广东江门乡村旅游新貌(央广网发)

近年来,广东各地围绕地方自然及特色农业资源,拓宽加深农业多种功能开发,发掘乡村多元价值。江门乡村休闲产业基础扎实、业态类型丰富,通过将休闲旅游、归侨文化、滨海田园、产业观光等元素相结合,呈现蓬勃发展的趋势。

江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善和表示,江门市将以这次推介会为契机,打造一批优质乡村休闲产业发展载体平台,推动乡村休闲产业加速发展;盘活江门侨乡丰富的骑楼、洋楼、碉楼等特色侨乡建筑资源,建成一批具有特色的精品民宿,进一步推动乡村休闲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编辑:夏燕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