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州爵士音乐节海报。(央广网发 主办方 供图)

  央广网广州11月4日消息(记者王冰月)11月5-7日,一年一度的“广州爵士音乐节”将正式举行,三天内将有七场音乐会在线上线下轮番上演。

  据介绍,本次“2021广州爵士音乐节”将会有李泉、成方圆两大流行乐明星加盟,近40位在爵士乐界有着极高水准的音乐家和新生力量汇聚舞台,带来新一年的“爵”色狂欢。

本届音乐节嘉宾李泉、成方圆。(央广网发 主办方 供图)

  此外,音乐节还将特别呈现爵士亲子音乐会、作为爵士节神秘彩蛋的“秘密音乐会”、加入了“Made in Guangzhou”本土单元的无限音乐会。

  在本次无限音乐会上,法国籍作曲家、星海音乐学院现代音乐与戏剧学院现代器乐系主任Benoit Stasiaczyk(彭小波)将携手焦一洋、朴钟文、聂鑫等优秀音乐家,带来《茉莉花》《彩云追月》等一系列原创和根据中国传统音乐改编的爵士乐作品,将广州风土人情融入爵士乐的音符中,带乐迷感受别样广州爵士风景。

编辑:张胜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