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韶关9月30日消息(记者郑澍)2021广东翁源“兰韵翁源·兰得有你”系列活动28日在翁源县中国兰花博览中心启动,将进一步擦亮“兰韵翁源”文旅品牌,提升翁源的知名度、美誉度、传播度。

  翁源县自古山水奇秀,物产丰饶,有着“中国兰花之乡”“中国三华李之乡”的美誉。本次活动以“招商”“文旅”“摄影”“文创”为四大亮点,旨在以活动带人气、以人气带消费、以消费塑品牌、以品牌引招商,真正实现多方与翁源共谋发展,让兰花芬芳通世界。

  据悉,活动还设置了招商专属线路,邀请大湾区客商,对翁源重点项目、投资环境、营商环境作全方位考察,深入勘测翁源招商项目。

  近年来,翁源县不断深挖本土旅游资源,呈现出文旅融合的新局面。今年9月,翁源县成功摘得“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县”的称号。

编辑:张胜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