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红派传人郭凤女艺术专场暨纳徒发布会举行

2019-03-06 00:27:00来源:央广网

郭凤女师徒合照。(央广网记者 傅晓勤 摄)

 

  央广网广州3月6日消息(记者傅晓勤)由郭凤女艺术协会主办, 红线女艺术中心支持的“红派艺术 薪火相传——郭凤女艺术专场”,5号下午在广州市红线女艺术中心小剧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今年6月27日晚在香港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大剧院上演。红派传人郭凤女携一众弟子亮相,并举行了纳徒仪式。

  郭凤女师承艺术大师红线女,深得粤剧红派艺术真传。踏入花甲之年的郭凤女,耕耘剧团48载,她希望通过举办艺术专场,向大家讲述她一路的成长、收穫、感恩以及对粤剧坚守。为呈现多彩多样的艺术风貌,郭凤女精选了9个折子戏,由她与她的徒弟、徒孙,以及省港两地的优秀粤剧演员连袂演绎。剧码包括红派的经典名段《刁蛮公主三步一拜进洞房》、《关汉卿之蝶双飞》,郭凤女的代表作以及最新作品《猫仙撮良缘》等。

编辑: 陈越

红派传人郭凤女艺术专场暨纳徒发布会举行

红派传人郭凤女携一众弟子亮相,并举行了纳徒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