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1月6日消息 2020年1月3日,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在广州市越秀区启智学校开展一场“浦绘童梦,星好有你”的公益活动。10多名浦发志愿者与学校孩子们欢聚一堂,一同绘制绮丽童画,在活动中拉近孩子们心灵之间的距离,读懂他们的内心世界,让每个孩子在祖国温暖的大家庭中健康快乐成长。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 供图)

  活动当天,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志愿者与启智学校孩子们亲切互动,现场举起画笔同画一幅画。活动用艺术为孩子们搭建与社会共融的平台,引导公众对弱势儿童群体及其家庭给予更多关注与支持,助力社会和谐美好发展。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 供图)

  此外,1月3日-1月4日,肇庆分行、佛山分行、中山分行也纷纷响应浦发银行总行号召,践行“浦绘童梦 星好有你”公益活动。

浦发银行肇庆分行志愿者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 供图)

  肇庆分行8名浦发志愿者来到肇庆博雅幼儿园开展“浦绘星梦 星好有你”志愿者活动,铺开画布与特殊儿童一起同绘一幅画。通过活动,孩子们更好地感受身边的美好事物美好发展。

浦发银行佛山分行志愿者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 供图)

  佛山分行与佛山市星儿特殊教育中心、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开展“浦绘星梦,星好有你”第十三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伴随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燃烧吧,小宇宙》,活动序幕正式拉开。孩子们的努力与进步也更加坚定了志愿者们关爱特殊儿童的决心。在全体老师、小朋友们与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长达5米多的画卷缓缓完成。

浦发银行中山分行志愿者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 供图)

  1月4日上午,中山分行15名志愿者来到中山火炬开发区康体中心,与残疾儿童家庭共同开展“浦绘童梦,星好有你”的志愿者活动。

 

  据了解,“浦绘童梦”公益慈善项目意在为自闭症、脑瘫儿童等精神、智力障碍人群、弱势人群、偏远山区儿童等群体提供免费的艺术疗愈课程与社会融合活动,用点滴善举汇聚美好向上的能量,让艺术成为特殊儿童的翅膀。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弘扬志愿精神,通过扶贫帮困、爱心助学、助老爱幼等方式,倾心回报社会。未来,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新时代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