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带一路”全球互联互通双创博览会在深圳落幕

2019-08-18 21:14:00来源:央广网

“一带一路”全球互联互通双创博览会在深圳落幕(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深圳8月15日消息(记者何伟奇)8月15日,为期3天的“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一带一路全球互联互通双创博览会暨链战创投公演在深圳闭幕。

  为期3天的双创博览会,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以及区块链行业的专家学者、投行资本团队、优质项目方代表以及专业财经大咖等齐聚一堂,通过高质量的主题分享、项目路演、圆桌论坛等多种形式,展开了多形式、多角度、高规格的跨界交流和碰撞融合,探讨区块链行业发展现状和跨界之道,共同迎接崭新的区块链时代。

  本次博览会作为第五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区块链专场,由侨交会、汕头商会指导,深创学院主办,融合链战创投公演,秉承“互联互通互赢,共创共建共识”的原则,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双创”理念与侨交会“走出去,引进来”方针。

  双创博览会暨链战创投公演的成功举办,也将助力中国区块链产业在全球区块链产业竞争中抓住机会,发挥我国的技术和人才优势,营造全国区块链发展的有序创新环境,激发企业的研发热情,加快区块链技术和应用的发展。

编辑: 王雪薇

“一带一路”全球互联互通双创博览会在深圳落幕

探讨区块链行业发展现状和跨界之道,共同迎接崭新的区块链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