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以智布局大湾区 广发银行亮相广州“金交会”

2019-06-22 15: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6月22日消息(记者周羽)6月21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在广州开幕。广发银行以“智慧金融 助力美好生活”为主题再度亮相金交会,通过智慧赋能提供一站式、综合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作为国内首批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广发银行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不断创新金融产品,致力于为小微和民营企业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综合金融服务,为解决小微、民营企业融资难题提供“广发经验”。2019年1-4月新发放公司贷款超过六成投向民营和中小微企业。

  作为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银行机构,广发银行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实体经济输送活水,为大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金融力量。据悉,广发银行在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群中布局已久,在广州、佛山、肇庆、深圳、东莞、惠州、珠海、中山、江门9个城市中具有先发优势;在港澳方面,澳门分行已积累多年运营经验,香港分行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在广东自贸区三大片区(广州南沙、深圳前海、珠海横琴),广发银行均战略性地设有分支机构。

  如今,“智慧城市”这把钥匙,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提供了更好的“打开方式”。广发银行郑廉明副行长表示,智慧城市建设的根本目的,是提升人民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这与广发银行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未来广发银行有信心与政府、企业、市民等各行各业合作,充分发挥综合金融优势,努力打造有智慧、有温度的城市服务,构建更宜居、更智能的城市,真正做到“智慧广发,城市管家”。

编辑: 张胜强

以智布局大湾区 广发银行亮相广州“金交会”

广发银行以“智慧金融 助力美好生活”为主题再度亮相金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