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企业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19-05-11 08: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5月11日消息(记者官文清 通讯员江惠君 )为期一周的职业病防治宣传周近日结束,广州众多企业在活动期间大力宣传《职业病防治法》,切实为员工解答职业病防治法的相关问题。其中,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组织各片区项目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相关活动,落实职业健康主体责任,强化一线员工职业健康防护意识,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

  活动中,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宣读“职业病防治法”活动方案,并承诺今后要高度重视职业病防治工作,做好职业病防治培训。同时,全面清理识别、评价职业危险源,结合体检及现场检测,实现重点岗位重要人员的重点关注。此外,企业还广泛利用新媒体资源,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并加强个人劳保用品的配备及使用,真正实现个人保护,营造全员学习《职业病防治法》的浓厚氛围。

  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企业员工提高了自我保护的能力,达到了较好的教育效果,今后企业还将会不断加强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科普知识的宣传,建立职业病防治宣传工作长效机制,深入贯彻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切实保护员工健康及相关权益。

编辑: 王雪薇

广州企业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组织各片区项目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相关活动,落实职业健康主体责任,强化一线员工职业健康防护意识,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