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一银行举行“行长接待日” 为消费者规避网络电信犯罪出言献策

2019-03-15 16:12:00来源:央广网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浦发银行供图)

 

  央广网广州3月15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王仕伸)记者从浦发银行获悉,今日,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在分行营业部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创新服务形式,组织各营业网点举办“行长接待日”活动。通过行长值班的形式,面对面为金融消费者现场答疑。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浦发银行供图)

 

  记者从现场获悉,本次“3·15”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和“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动员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全体员工以营业网点为宣教中心,设立宣传摊位、派发宣传单张等方式,积极宣传《国务院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中规定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普及《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中与金融消费者权益相关的内容。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陈晓蕾表示,本次活动还特意安排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的业务骨干现场驻点,就地解决消费者服务争议,及时、高效地受理、解决消费者投诉与咨询。

  据介绍,活动期间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在辖内各个营业网点设置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共筑反洗钱防线”和“识别真假人民币”等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标语、向客户讲解反电信诈骗知识等形式,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编辑: 陈越

广州一银行举行“行长接待日” 为消费者规避网络电信犯罪出言献策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在分行营业部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创新服务形式,组织各营业网点举办“行长接待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