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讯 (记者/唐柳雯)记者20日独家获悉,清远、韶关、河源、梅州、云浮等地部分银行下调房贷利率,降幅为10个基点(BP)至40个基点(BP)不等。

  其中,韶关工、农、中、建等四大国有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由5.7%下调至5.5%,下降20个基点;二套房贷利率由5.9%下调至5.5%,下降40个基点。

  清远、云浮、河源、梅州方面,上述四大国有银行也于近期下调了首套、二套房贷利率各10个基点。

  目前,四大行在清远执行首套房贷利率5.4%、二套房贷款利率5.5%的价格;云浮市首套房5.5%、二套房5.6%;河源首套房5.78%、二套房6%;梅州首套房5.5%。

  “现在利率市场化定价,每笔贷款的利率和借款人的具体条件密切相关,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一位国有银行相关人士表示。

编辑:张胜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