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交通银行推出了“交银养老”金融战略行动计划20条,并与中国老龄协会、老龄产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行动计划涵盖养老金金融、养老服务金融、养老产业金融三大领域。
  在养老金金融方面,交行将全面参与养老金三支柱建设,丰富基本养老保险服务内涵,打造全链条养老金服务能力。
  在养老财富金融方面,交行将创新长周期养老财富管理,不断优化养老金融线上服务体验,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在养老产业方面,交行将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切实降低综合融资成本。
  交行董事长任德奇表示,养老问题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交行将围绕养老市场发展新格局,为客户提供具有交行特色的养老金融服务。
  据了解,交行坚持以数字化转型实现养老金融服务,打造“交银e办事”数字金融品牌,将金融服务融入城市治理和居民生产生活场景。
  此外,交行还通过“普惠e贷”等产品实现小微企业服务能级和效率提升,赋能养老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