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4月15日消息(记者 王雪薇 王倩)4月15日-24日,第13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将在网上举办,展期10天。本届展会以“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吸引了境内外约2.55万家企业参展。

据悉,本届广交会包括线上展示平台、供采对接服务、跨境电商专区三部分。企业上传展品超290万件,其中新品超90万件、绿色低碳展品超48万件,均创历史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在总结往届经验、充分调研展客双方需求的基础上,本届广交会持续完善供采对接服务,力求搜索更精准、互动性更强、对接更高效。

此外,还全面更新了平台技术基础架构,并优化了全球网络加速配置,有效降低境内外访问延迟现象,提升跨境访问速度;同时,提供10×24小时全天候智能客服,帮助展客商更好使用线上平台。

编辑:夏燕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