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马兴瑞参观保密教育展览

2018-06-21 11:44:00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吴哲 通讯员/符信)6月20日,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前往广东省(广州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观保密教育展览,进行保密教育轮训。

  马兴瑞仔细观看了关于党和国家保密工作光辉历史的主题展,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泄密风险的专业讲解,并观摩了保密技术演示,详细了解广东省保密工作情况。

  马兴瑞指出,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生命线。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新特点,按照李希书记有关部署要求,切实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系统谋划,充分运用现代技术,不断提升我省保密工作水平。要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切实落实好保密责任和各项制度。要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保密教育培训,通过开展党的保密史教育、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保密法律法规宣传、现代保密技术培训,使保密意识融入血脉,全面提升保密工作技能。

  副省长许瑞生、余艳红参加活动。

编辑: 官文清

马兴瑞参观保密教育展览

马兴瑞仔细观看了关于党和国家保密工作光辉历史的主题展,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泄密风险的专业讲解,并观摩了保密技术演示,详细了解我省保密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