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精彩绝伦!第五届中国国际马戏节16日在珠海开幕

2018-11-17 11:35:00来源:央广网

11月16日,第五届中国国际马戏节在珠海横琴长隆国际马戏城正式开幕。(央广网记者 官文清 摄)

  央广网珠海11月17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官文清)11月16日,第五届中国国际马戏节在珠海横琴长隆国际马戏城正式开幕。今年聚集了世界五大洲、来自全球近20个国家共25支世界顶尖马戏队伍在接下来的八天时间,将同场献技、激情碰撞,为珠港澳乃至全球观众带来精彩的马戏文化盛宴。

  当晚开幕式主题是“马戏世界欢乐颂”,融“横琴元素,中国文化,世界影响”于一身,讲“中国故事”,述“杂技文章”,同时把珠海的城市风貌、风土人情、历史文化以艺术的手法贯穿在整个表演之中,运用当前最流行的“说唱”、“电音”、“杂技”等创新混搭模式,将珠海元素、中国元素、马戏元素以及时尚元素有机整合,极具时代感的大秀风范为即将在珠海横琴长隆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马戏节,留下了无限的想象空间和期盼。

  据了解,第五届中国国际马戏节将在11月23日闭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国国际马戏节更将欢乐时光延伸,11月24日-12月1日将为本届马戏节优秀节目巡演时间,目的是为远道而来的全球马戏精英提供更多开放的交流时间和空间,全方位地呈现国内外高质量的马戏艺术作品。

编辑:张胜强

精彩绝伦!第五届中国国际马戏节16日在珠海开幕

11月16日,第五届中国国际马戏节在珠海横琴长隆国际马戏城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