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排赛江门站赛前发布会召开 中国女排首战波兰

2019-06-10 21:45:00来源:央广网

中国、美国、土耳其、波兰四支队伍的主教练及队长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央广记者 何伟奇摄)

 

  央广网江门6月10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周羽)6月10日,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女子组赛事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江门举行。中国、美国、土耳其、波兰四支队伍的主教练及队长均出席了本次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在会上介绍了各自队伍的备战状况。

  中国女排作为本次比赛的东道主,已经是第二次坐镇江门主场迎接世界各国球队的挑战,相对2018年世排赛江门站,中国女排本次的对手实力更加强劲,四支参赛球队目前积分皆位于赛事积分榜前五,而本站赛事也是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女子组赛事参赛球队水平最高的一个分站赛。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这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是一次锻炼队伍的机会,也是东京奥运会前非常难得的一次练兵,会全力以赴为江门观众贡献出精彩的比赛。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和队员朱婷(央广记者 何伟奇摄)

 

  作为朱婷曾在土耳其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瓦基弗银行队效力时的教练,现任土耳其女排主教练古德蒂被问到,曾经的爱将朱婷这次将作为其所属球队的对手,对此有何感想时,古德蒂说道:“对于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们做了很多针对性的准备,我们全队对朱婷都非常的熟悉,她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而对阵中国队的比赛,我更希望她不要上场”。古德蒂的幽默作答也博得了现场的一阵笑声。

  对于本次赛事的筹备和接待工作,各国主教练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已经是第二次来到江门比赛的美国女排主教练卡尔奇·基拉利认为,江门无论是场馆设施,还是接待服务,都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完全达到国际水准,这里拥有非常专业和热情的观众。

  在记者提问环节,波兰队主教练加塞克表示,本站赛事参赛球队的实力都非常的强劲,但波兰女排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刚刚拿下了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冠军,目前状态很好,不惧怕任何对手的挑战。 ”

  随着2019世界女排联赛中国江门站比赛的战幕揭开,中国女排将依次迎战波兰、土耳其和美国队。6月11日下午首先进行的是土耳其对美国队,中国对波兰的比赛将于晚上八点进行。

编辑: 王雪薇

世排赛江门站赛前发布会召开 中国女排首战波兰

中国女排将依次迎战波兰、土耳其和美国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