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以农业采摘机器人国际联合研发中心”在穗揭牌

2019-04-23 21: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4月23日消息(记者郑澍)“2019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项目对接活动(以色列项目专场)暨中以国际创新创业营启动仪式”近日在广州举办。据介绍,本活动旨在更好地完善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成果转化,实现技术供给与产业需求对接落地。

  同期,“中以农业采摘机器人国际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成功举行。据介绍,“中以农业采摘机器人国际联合研发中心”是中以集知(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和华南农业大学联合申报广东省农业厅的国际合作项目,且已获批准,现与湛江农垦集团展开深入对接,并同期启动“农业采摘机器人基金”的建设。

  中国以色列交流中心顾问、中以集知(广州)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执行总裁Boaz Sacks告诉记者,Dexteris公司的核心优势在于拥有机器人视觉识别和大脑技术,若结合精确的机器人控制、快速的图像处理和先进的算法,能对水果进行识别和分类采摘,并且对果园的采果量进行数据采集和分析,完善人工采摘者的工作,将大大降低成本。

编辑: 张胜强

“中以农业采摘机器人国际联合研发中心”在穗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