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梅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建到央广梅州节目制作室调研

2019-02-16 19:49:00来源:央广网

座谈现场。(央广网记者 叶善坤 摄 )

  央广网梅州2月16日消息(记者叶善坤 梁佳焰 )15日下午,梅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建率队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梅州节目制作室调研。陈晓建感谢央广梅州节目制作室为宣传推介梅州所作的贡献,并就央广梅州节目制作室如何立足梅州,打造更多的“客家精品”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梅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汤铭琛、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钟勇、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黄立基、市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何铭峰等陪同调研。

  陈晓建一行首先参观了央广梅州节目制作室的的办公环境,并在梅州节目制作室主任曾爱友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制作室的日常工作机制、特别是融媒体时代下制作室的内容传播渠道和平台,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陈晓建表示:梅州是“世界客都”,而客家文化是一个很有特色的民系文化,梅州在这方面拥有良好的基础,更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央广梅州节目制作室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客家话宣传的重要一环,梅州就是其最好的腹地和支撑。

  他强调,现今媒体传播的方式和渠道已趋多样化、个性化,中央台有许多好的节目,而地方也有很丰富的资源和亮点,希望制作室以央媒的高度和视野,在做好国家级宣传报道任务的同时,通过与梅州本地媒体的创新性合作,深度挖掘利用好丰富多彩的客家文化,做出既有本土客家特色,又有国际影响力的精品力作。

  曾爱友表示,央广梅州节目制作室自2008年正式成立以来,一直受到了梅州市委市政府的热切关心,在工作上得到了梅州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梅州节目制作室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下,尽心尽力地为闽粤赣客家地区和梅州市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发展作全方位的宣传报道。

编辑: 官文清

梅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建到央广梅州节目制作室调研

15日下午,梅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建率队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梅州节目制作室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