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世界羽联总决赛在广州落幕 国羽获三冠

2018-12-16 22: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2月16日消息(记者何伟奇)12月16日,2018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广州落下帷幕,中国队夺得男双、混双和男单三项冠军。

  男双决赛在李俊慧/刘雨辰和日本的远藤大由/渡边勇大之间进行,最终李俊慧/刘雨辰以21比15、21比11的比分击败日本组合夺冠。混双决赛是中国德比战,双方激战三局,王懿律/黄东萍以2比1击败击败郑思维/黄雅琼成功登顶。中国选手石宇奇则以总比分2-0击败日本的桃田贤斗,职业首次夺得世界羽联总决赛冠军,成为继林丹与谌龙后,第3位夺得总决赛男单冠军的国羽球员。

  此外,女子单打决赛里,印度选手辛杜耗时1小时2分钟,以2比0(21比19、21比17)战胜日本的奥原希望夺得冠军。女双决赛里,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技高一筹,以2比0(21比12、22比20)战胜韩国的李昭熙/申昇瓒摘得桂冠。

编辑: 张胜强

2018世界羽联总决赛在广州落幕 国羽获三冠

12月16日,2018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广州落下帷幕,中国队夺得男双、混双和男单三项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