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南理工大学第一届全球校友代表大会在广州举行

2018-12-16 22:19:00来源:央广网

华南理工大学创业者全球联盟宣布成立。(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广州12月16日消息(记者郑澍)12月16日,以“聚智创新 引领未来”为大会主题,华南理工大学第一届全球校友代表大会在五山校区励吾科技楼国际会议厅举行。

  为纪念华南理工大学组建66周年及办学100年,加强全球校友之间的凝聚力,学校向全球148个校友会发出邀请,诚邀校友代表返回母校参加第一届全球校友代表大会,共同开展行业研讨,一起打造华工人心手相连的“发展共同体”。全球校友代表大会前,学校召开了第一届华南理工大学理事会2018年会议,审议通过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为理事长,并调整部分理事成员。

  全球校友代表大会上推出了华南理工大学首部反映百年办学历史的专题纪念片——《承百年文脉 绘时代华章》,同时公布了学校在各个时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科技成果。来自世界各地的校友代表蔡建中、刘真学、李东生、曾子一上台发言,以全球智慧号召校友开创更美好未来。随后,华南理工大学创业者全球联盟在现场宣布成立。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当前科学研究与行业发展趋势,当天下午大会专门设置了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先进材料、智能制造、节能环保与新能源、生物医药五个行业分享座谈会,诸多学校专家、校友代表、业界嘉宾等汇聚一堂,进行信息交流,探讨对接合作,推动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致力打造“发展共同体”。

编辑: 张胜强

华南理工大学第一届全球校友代表大会在广州举行

12月16日,以“聚智创新 引领未来”为大会主题,华南理工大学第一届全球校友代表大会在五山校区励吾科技楼国际会议厅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