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在广州举行

2018-12-15 10:28:00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见习记者/周甫琦 记者/宾红霞 通讯员/覃永赠)12月14日,由广州市政府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在广州市从化区生态设计小镇开幕。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出席并致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向大会发来贺信。柬埔寨工业和手工部国务大臣普客·索万里什,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陈纯等参加会议。

  陈良贤表示,广东省将继续完善设计产业政策,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健全人才评价激励机制,多措并举支持设计产业发展,用设计的力量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努力实现产业设计化、设计产业化、设计人才职业化,加快推动“广东制造”向“广东创造”转变。温国辉表示,广州市有信心也有能力把从化打造成为绿色开放的中国生态设计之都。诚邀各位专家、企业代表和各类团体来广州观光考察、合作发展,共同为建设生态美好的世界而努力。

  本次大会以“设计的生态,希望的田野”为主题,发出《世界生态设计产业发展从化倡议》。

编辑: 张胜强

首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在广州举行

12月14日,由广州市政府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在广州市从化区生态设计小镇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