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涉嫌醉驾拒绝下车检查 交警警告无效破窗将其拿下

2018-12-14 16: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湛江12月14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雷鹏)日前,广东湛江交警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在赤坎辖区设卡严查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辆白色宝马豪车被查时,司机紧闭车窗拒绝下车检查,经多次警告无效后,执勤交警不得不采取强行破窗措施将其拿下,经现场酒精测试,司机涉嫌醉驾。

  当天,湛江交警赤坎大队机动中队执勤民警在椹川大道楼下村、人民大道龙潮路段设卡开展酒驾夜查集中统一行动。凌晨1时20分,一辆号牌为粤GV×××1的白色宝马豪车距离卡口一百米左右时,突然减速想掉头驶离,执勤民警及时制止。面对检查,驾驶员拒不打开车门,不肯下车接受检查,而坐在副驾驶位的另一男子忙着打电话;为避免发生车辆逃窜等安全事故,现场民警用铁马将该车围住,并用执法记录仪全方位固定检查过程证据。准备就绪后,执勤民警多次劝告该车驾驶员熄火下车接受检查,经过多次警告无效后,现场执勤人员采取强制措施破窗,并快速有效控制该车驾驶员,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为14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目前,该驾驶员因涉嫌醉驾已被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此次夜查行动共查获交通违法行为9起,其中涉嫌醉驾抽血3起, 10条以上违法未处理3起,无证驾驶1起,其它违法2起。

编辑: 陈越

涉嫌醉驾拒绝下车检查 交警警告无效破窗将其拿下

日前,广东湛江交警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在赤坎辖区设卡严查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辆白色宝马豪车被查时,司机紧闭车窗拒绝下车检查,经多次警告无效后,执勤交警不得不采取强行破窗措施将其拿下,经现场酒精测试,司机涉嫌醉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