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鼎立杯”全国保龄球锦标赛在广州落幕

2018-11-19 22:12:00来源:央广网

2018“鼎立杯”全国保龄球锦标赛在广州保龄球馆圆满落幕。(央广网发 组委会供图)

 

  央广网广州11月19日消息(记者何伟奇)11月19日,2018“鼎立杯”全国保龄球锦标赛在广州保龄球馆圆满落幕。广东鼎立保龄球代表队、安徽省保龄球代表队分获男女子团体奖第一名,米忠礼、王新林分别摘取了男女子单人赛的桂冠,米忠礼、巫燕勤则把男女子全能奖收入囊中。

  全国保龄球锦标赛是一年一度的国内保龄球专业竞技比赛,今年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保龄球协会、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广东省保龄球协会、广州市保龄球运动协会承办,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协办。共有来自全国40个省、市、行业体协、中保协训练基地的男女共65支代表队334名选手同场竞技,最终决出男、女子团体赛、单人赛、双人赛、全能赛、精英赛,以及女子四人队际赛、男子三人赛、男子五人队际贝克赛等多个奖项。

 

广州保龄球馆已连续两年举办全国保龄球锦标赛(央广网记者 何伟奇 摄)

  本次赛事的举办地点是位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的广州保龄球馆,这里已连续两年举办全国保龄球锦标赛,以优质的场地设施和完善的配套服务,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专业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在本次赛事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还将对广州保龄球馆进行进一步提升改造,包括更换空调系统和计时计分系统、更新外立面等,为广大保龄球爱好者们提供更现代化的环境及更人性化的服务

编辑: 张胜强

2018“鼎立杯”全国保龄球锦标赛在广州落幕

11月19日,2018“鼎立杯”全国保龄球锦标赛在广州保龄球馆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