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惠州西湖挂牌5A景区 惠民活动持续一个月

2018-11-15 07:29:00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卢慧 通讯员/张剑敏)惠州人民骄傲的惠州西湖旅游景区14日迎来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这是继罗浮山风景区之后,惠州又一挂上“5A”金字招牌的景区!与此同时,惠州西湖旅游景区正式启动旅游文化惠民月活动,让市民分享成功创建的喜悦。

  上午9时,在惠州西湖旅游景区东门门口已经聚集了不少市民,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国家5A级旅游景区牌匾揭开了“红盖头”。10月29日,2018年新晋5A级旅游景区颁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为惠州市惠州西湖旅游景区授牌。

  西湖旅游风景区成功创5A,将为惠州推动全域旅游,注入强劲的信心和动力。揭牌仪式上,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贵表示,惠州将倍加珍惜自然的馈赠,以此次西湖成功创5A为契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打造旅游名城,以实际行动助力惠州建设国内一流城市。惠州西湖旅游风景区将不断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推动旅游智慧化,广纳八方来客,展现鹅城风采,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推进惠州旅游与文化、旅游与生态深度融合发展。

  据悉,为了让全市人民共享西湖成功创建5A的喜悦,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惠州西湖旅游景区将组织一系列的旅游文化惠民活动。

编辑: 王雪薇

惠州西湖挂牌5A景区 惠民活动持续一个月

这是继罗浮山风景区之后,惠州又一挂上“5A”金字招牌的景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