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省药品监管局开展党风政风评议开放日 媒体公众走进检验机构

2018-11-14 23: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1月14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粤药监)今天上午,由广东省药品监管局主办、省药品检验所协办的“走进检验机构,关注药品安全” 党风政风评议开放日活动在省药品检验所新大楼举行。

  此次开放日活动是省药品监管局党风政风评议工作的系列宣传活动之一,选择在刚刚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省药品检验所新大楼举行,是为了让社会各界、广大公众直接观察和亲身体验药品安全检验检测的基本流程、方法手段及设施设备,进一步增强药品安全信心和自我保护意识,为药品安全监管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广东省药品监管局邀请省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团成员、新闻媒体、社会公众一起来到现场,通过参观检验检测流程、现场检测演示、讲解药品安全知识等形式,进行互动交流。启动仪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多个实验室,实地讲解药品、化妆品检验检测过程等。现场还设置了多个咨询台,包括中药材真伪鉴别、快筛演示、公众体验等内容。参观结束后,为现场公众举办了一场中药材鉴别知识专题讲座。

  骆文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开放日活动,向公众普及药品安全知识,让公众了解药品检验检测全过程,加强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药品检验机构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促进监管部门和检验机构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公众需求,进一步提高社会安全用药意识,增强公众对药品安全的信心,广泛凝聚共识,着力打造药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编辑: 陈越

广东省药品监管局开展党风政风评议开放日 媒体公众走进检验机构

今天上午,由广东省药品监管局主办、省药品检验所协办的“走进检验机构,关注药品安全” 党风政风评议开放日活动在省药品检验所新大楼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