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珠海航展六成展品抵达现场 搭建工作接近尾声

2018-11-02 10: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11月2日消息(记者郭翔宇)记者从珠海航展获悉,截止到10月31日,已有超过85%的展台进场施工,现场搭建工作已接近尾声,目前已有将近60%的展品到达航展现,展览场馆及现场配套设施准备就绪。

  据了解,本届航展帐篷搭建总面积约7.5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近一倍。其中包括对原有绿化进行改造提升,增加大型指示牌导引等。另外,航展中心现有的固定展馆设施、会议设施、水电设施、通讯设施、广播设施、消防设施等已检修完毕,开始运行。据悉,目前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区扩建工程和配套设施建设已经竣工,已有部分装甲车辆进场演练,测试场地和相关设施设备。

  截至目前,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巴基斯坦“枭龙”战机已陆续抵达航展中心,接下来将进行展前的飞行训练。同时,运-20、空警-500、歼-10、翼龙无人机、西锐SR-20、西锐SF-50、俄直ANSAT、Mi-171A2等参展飞机也已先后飞抵航展现场。

  预计11月4日前,所有参展飞机及飞行表演队都将抵达航展中心,并为本次参展做最后的准备。

  其他现场服务方面,本届航展推出了电子语音导航解说器,提供语音解说、语音导航、SOS一键求助服务,方便观众了解参展企业和展品信息。

编辑: 陈越

珠海航展六成展品抵达现场 搭建工作接近尾声

截止到10月31日,已有超过85%的展台进场施工,现场搭建工作已接近尾声,目前已有将近60%的展品到达航展现,展览场馆及现场配套设施准备就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