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科学中心十周年馆庆再推新展 “人与健康”馆崭新开放迎国庆

2018-09-29 21:14:00来源:央广网

一名小朋友在体验展馆项目。(央广网记者 郑澍 摄)

  央广网广州9月29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宋婧)经过近3个月的封闭改造,广东科学中心“人与健康”展馆2018年9月29日以崭新的面貌向公众试运行开放。

  据介绍,广东科学中心“人与健康”展馆以人为主线,以健康为核心,通过对人体结构和功能、医学技术与健康以及科学的生活方式与健康等方面内容的展示,提升公众健康素养,提高公众对自身的认识与关注,增强其对健康新概念的了解,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展馆分为“人体的奥秘”、“科技与健康”和“我的健康生活”三大区域,共有42个展项,全新增加了20个互动展项,改造提升了22个受观众喜爱的热门展项。相比原来内容更多更新,互动性和趣味性更强。展馆进行了全新布局,重新调整了参观人流动向,活动空间更开阔通透;结合人与健康主题特点,展馆色彩运用比以前更丰富明亮,且更注重细节处理,从材料选择、防护措施到环境布置,都充分考虑观众的参观体验,注重保证观众参观体验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编辑: 官文清

广东科学中心十周年馆庆再推新展 “人与健康”馆崭新开放迎国庆

广东科学中心“人与健康”展馆2018年9月29日以崭新的面貌向公众试运行开放。

关闭